黄冈市机构编制网
黄冈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首 页
最新动态 | 重要精神 | 权责清单 | 重点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电子政务 | 网上办事 | 机关党建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黄冈市编办 > 黄冈编办 > 监督检查
李新奇带队赴红安、麻城开展机构编制核查调研工作
时间:2021-12-03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编委关于开展第二次全国机构编制核查工作,12月1日,市委编办副主任李新奇带队赴红安、麻城两地开展机构编制核查调研工作,先后听取两地关于机构编制核查工作及当前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教育、卫生、民政、融媒体中心等部门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查看资料、听取汇报、实地检查等方式,就两地机构编制核查工作、大数据平台管理应用等有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并重点就核查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李新奇对两地机构编制工作及核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这次机构编制核查既是党内法规作出的制度性安排,也是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以及各级编委领导体制调整后,贯彻落实《条例》要求的首次部署的全国性核查,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各地要继续高位推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积极向编委主要领导汇报,争取工作支持,确保机构编制核查工作质效。二是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要严格按照“四清两对应”目标要求,抓住重要部门、抓住重点环节、抓住关键节点,严把核查数据质量关,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账目准,确保数据源头有保障,过程可追溯,结果可比对。三是要解决问题,务求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目标导向,加强内外紧密协作,对核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加强分析研判,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主动稳妥解决问题,不断推动机构编制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法定化水平。

黄冈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3-8353492 传真:0713-8353492 电子邮件:hbhgbb@126.com
黄冈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4910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hg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