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机构编制网
黄冈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首 页
最新动态 | 重要精神 | 权责清单 | 重点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电子政务 | 网上办事 | 机关党建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黄冈市编办 > 黄冈编办 > 监督检查
贾新三带队赴英山、罗田、蕲春开展机构编制核查调研工作
时间:2021-12-03       

12月1日、2日,市委编办副主任贾新三带领调研组,分别到英山、罗田、蕲春三县开展机构编制核查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3个县开展机构编制核查工作进展情况,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政策解答,对教育、卫生、财政、自规等重点部门落实机构编制核查的各环节进行了实地核查。同时,调研组对开发区清理规范、事业单位优化调整、乡镇管理体制改革、县以下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制度改革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

贾新三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把握此次机构编制核查的精神和要求,积极向编委主要领导汇报,争取工作支持和主动,制定实施方案,压实工作责任。要全面真实核查。不能简单以数据统计代替核查,要结合实际推进谋划,设计合理的信息采集和审查流程,确保采集的机构编制、人员信息等各项数据真实无误。要认真比对数据。数据统计汇总后,要联合组织、人社、财政部门对相关信息进行比对,及时分析查找数据存在差异的原因,消除问题隐患。要确保工作质效。把握时间节点,严格落实单位自查、群众监督、数据比对、实地核实、数据更新5个重要环节,在核查工作中,针对查找的问题,及时开展整改。要及时报告情况。核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与组织、人社、财政等部门沟通,研究解决措施,妥善化解矛盾隐患,确保稳妥推进。(万正朋)

 

黄冈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3-8353492 传真:0713-8353492 电子邮件:hbhgbb@126.com
黄冈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4910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hg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