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机构编制网
欢迎来到鄂州市机构编制网!      
首 页
最新动态 | 政策文件 | 部门“三定” | 行政体制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机构编制管理 | 网上办事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鄂州市编办 > 最新动态
“走”出去“引”进来 ——市委编办积极开展外出招商活动
时间:2023-03-1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招商引资工作的决策部署,近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邵元林带队前往株洲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招商组一行先后到株洲肯特硬质合金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凯地众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株洲科能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发展规划和投资意向,认真听取以上企业与各地政府的合作案例、合作模式及对鄂州市招商工作的建议。
    
    沟通交流中,邵元林向企业家们详细介绍了鄂州区位交通优势、历史文化底蕴、产业政策方向、投资营商环境以及鄂州花湖国际机场建设运营情况,并诚邀各企业家赴鄂州考察调研、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邵元林指出,自古湖南湖北一家亲,鄂州与株洲在人文环境、地理位置等方面有极高的相识度,具有天然的产业合作基础。新能源(新材料)作为高端制造业的产业分支,是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器”。当前,鄂州作为“武鄂黄黄”都市圈核心城市,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历史发展机遇,在推动新旧动能接续转换和产业发展布局中将加快构建全市新能源产业建设,下好高端制造业提质增效的“先手棋”。



    邵元林要求,市委编办招商组要迅速转变思路,认真记录企业诉求,将“店小二”服务前置,及时对接葛店经开区、临空经济区,积极协调相关职能部门,真心实意为企业答疑解惑、牵线搭桥,持续探寻与各企业的合作契机,加大推动项目在鄂州大地“落地生根”。

    最后,各企业家对鄂州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对鄂州市营商环境高度认可,纷纷表达了将择机前往鄂州投资考察的美好期盼。
                                                                                                     (转自鄂州机构编制微信公众号)
鄂州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27-60661201 传真:027-60661201
鄂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5264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ez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