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机构编制网
欢迎来到鄂州市机构编制网!      
首 页
最新动态 | 政策文件 | 部门“三定” | 行政体制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机构编制管理 | 网上办事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鄂州市编办 > 最新动态
“植”此青绿,共添春色 ——省委编办来我市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3-03-10       

    春和景明三月天,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9日,以“携手添新绿,共建绘新城”为主题的义务植树共建活动在华容区庙岭镇狮子山举行。来自省委编办、市委编办和华容区的50余名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植树活动,为推进武汉新城绿色发展、营造全社会植绿护绿爱绿氛围贡献力量。省委编办副主任王伟雄,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邵元林参加活动。

 

    在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积极参与到植树的各项环节,洋溢着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氛围。大家拿着铁锹、锄头、水桶等工具,人一组,挥锄铲土、安放树苗、挥锹培土、回填踩实、浇水护苗,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精心栽植每一株树苗。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株株新种下的栾树树苗傲然挺立,在原本空旷的土地上昂扬挺立、焕发生机,为狮子山头增添了一片新绿。


    在植树过程中,王伟雄同市区编办同志亲切交谈,询问苗木品种、生长习性、栽植养护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编办系统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厚植高质量发展生态底色,为生态环境添新绿,为武汉新城增活力。随后王伟雄为省市编办“共建林”揭牌,同时叮嘱,要加强苗木后期养护管理,进行周期性的浇水、施肥、除草等工作,确保栽植苗木的成活率,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深刻感受到环境就是民生的含义,进一步强化了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一批批成长起来的树苗见证了地上植绿在一代代编办人中接续传承,也将绿色播撒进人们心中,绵延的生态屏障,抖动着绿色的希望,让美丽新城底色更加鲜明。未来,编办人将继续坚守这份初心,为武汉新城绿色崛起贡献智慧和力量。


                                                                                            (转自鄂州机构编制微信公众号)

鄂州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27-60661201 传真:027-60661201
鄂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5264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ez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