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机构编制网
欢迎来到鄂州市机构编制网!      
首 页
最新动态 | 政策文件 | 部门“三定” | 行政体制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机构编制管理 | 网上办事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鄂州市编办 > 自身建设
市委编办多措并举扎实开展“七一”党建活动
时间:2019-07-08       

  为庆祝建党98周年,7月1日,市委编办与梁子湖区龙塘村共同开展“见贤思齐学先进 脱贫攻坚补短板”主题党日活动,龙塘村75名党员和市委编办14名干部共同参加了活动。

  一是重温誓词不忘初心。市委编办与龙塘村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进一步增强每名党员的党性观念,激励每名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合格党员。

  二是党课教育入脑入心。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龚慎围绕“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抓好乡村振兴建设”主题,为市委编办和龙塘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的党课,共同追忆我党在最艰难时期那段艰苦奋斗的革命历史,大力宣讲党在新时代乡村振兴建设上的好政策,进一步坚定全体党员贫攻坚的决心。

  三是宣传先进鼓舞人心。通过学习习近平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观看时代楷模张富清先进事迹视频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向先进典型学习,形成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的良好风尚,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四是慰问帮扶温暖民心。结合脱贫攻坚工作,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与贫困户一一对接,了解当前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针对性地帮助协调解决,确保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五是深入调研提振信心结合龙塘村当前建设情况和扶贫攻坚实际,重点调研基本村情、贫困人口、基础设施、集体经济和基层组织“五个现状”,总结龙塘村当前发展的优势,梳理发展建设的困难,细化帮扶任务,制定帮扶措施,进一步提振龙塘村“两委”班子和全体党员信心。

鄂州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27-60661201 传真:027-60661201
鄂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5264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ez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