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机构编制网
欢迎来到鄂州市机构编制网!      
首 页
最新动态 | 政策文件 | 部门“三定” | 行政体制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机构编制管理 | 网上办事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鄂州市编办 > 通知公告
市委编办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承诺书
时间:2019-07-25       

 

市委编办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承诺书

 

为进一步清理与政府部门存在利益关联、制约市场活力的“红顶中介”等方面问题,推动我市政府职能转变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实效。市委编办向社会公开做如下承诺: 

一、严格执法行政。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市机构编制政策法规,严格按照议事规则、工作程序和权限依法依规办理机构编制事项,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

二、切实履行职责。组织对全市范围内已脱钩改制的9家“红顶中介”开展“回头看”工作,确保在机构、人员、职能、财务、办公场所等方面彻底实现“五分开”,巩固前几轮“红顶中介”专项整治成果。

三、坚持勤政廉政。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

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不滥用职权、以权谋私、假公济私,努力建设为民、务实、清廉、高效的服务型机关。

四、强化监督检查。实施公众举报投诉制度,对经查证确实存在问题的,从严问责、及时督办,切实规范“红顶中介”经营行为、斩断不法利益链条,并向社会公布处理结果。

以上服务承诺,欢迎各机关事业单位和人民群众监督,我们将以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为鄂州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监督投诉电话:3388945

 

 

 

中共鄂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6月6日

鄂州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27-60661201 传真:027-60661201
鄂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5264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ez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