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机构编制网
欢迎来到鄂州市机构编制网!      
首 页
最新动态 | 政策文件 | 部门“三定” | 行政体制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机构编制管理 | 网上办事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鄂州市编办 > 图片新闻
省委编办副主任王伟雄来我市调研区级综治中心工作
时间:2023-03-09       

     39日,省委编办副主任王伟雄一行来我市鄂城区调研机构编制和区级综治中心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邵元林,鄂城区区委书记董国平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鄂城区综治中心的运行情况,听取了区综治中心数字城管、网格服务、群众来访接待、公共法律服务、诉讼服务、矛盾纠纷调处、综合信息研判指挥中心等七大功能分区的详细介绍,深入了解综治中心矛盾“一站式”化解的工作模式。


     王伟雄对鄂城区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加强社会治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重点在基层,关键也在基层。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对政法工作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鄂城当中,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谋划平安建设(综治)各项工作,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加强源头治理力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伟雄强调,要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为目标,继续鄂城区综治中心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快推动信息化工程建设,加快数据联通,统一服务流程,注重制度建设,优化完善功能,聚全相关方面的力量,充分发挥矛盾化解、便民服务等作用,努力打造特色明显、功能齐全、服务优良的综治中心,充分发挥综治中心在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中的突出作用。 


     王伟雄要求,鄂城区综治中心要不断完善机制、搭建共建共治共享桥梁、提升治理服务效能,探索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的新作法,为全省提供样板和经验。(转自鄂州机构编制微信公众号) 

 

鄂州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27-60661201 传真:027-60661201
鄂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5264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ez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