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机构编制网
欢迎来到鄂州市机构编制网!      
首 页
最新动态 | 政策文件 | 部门“三定” | 行政体制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机构编制管理 | 网上办事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鄂州市编办 > 图片新闻
市委编办“七个一”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时间:2019-06-10       

一是召开一场党风廉政专题大会。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召开全体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大会,宣读活动方案,观看《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警示专题片,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二是组织一期廉政专题学习。依托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讨论全市领导干部纪法教育大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进行专题学习。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确保学习全覆盖,进一步增强理论素养,端正思想认识。

三是上好一堂廉政党课。发挥“一把手”带头示范作用,“以树立理想信念高线,坚守纪律规矩底线”为主题,由办主要领导为全办党员干部上一堂党课,提高干部党性修养,增强干部纪法意识。

四是举办一回廉政法规考试。结合廉政党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廉政知识测试,检验党员干部学习党内法规的成果,以考促学,以考促廉。

五是进行一轮交心谈心。通过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分管领导与普通干部之间的交心谈心,以问题为导向,肯定成绩,指出缺点,听取建议,提出要求,深入了解谈话对象的思想,在苗头上解决问题。

六是剖析一批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利用全体党员大会,通报《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并展开讨论,进一步知敬畏、明法纪、守底线。

   七是参与一次实地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全办党员干部参加“镜鉴清明”廉政文化展,接受以案明纪警示教育,通过学习典型案例达到警示教育效果。

        

 

鄂州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27-60661201 传真:027-60661201
鄂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5264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ez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