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机构编制网
欢迎来到鄂州市机构编制网!      
首 页
最新动态 | 政策文件 | 部门“三定” | 行政体制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机构编制管理 | 网上办事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鄂州市编办 > 区县动态
董国平:全区要加快推进“放管服”改革全面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18-10-11       

    9月2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董国平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全区加快“放管服”改革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工作。会议听取了区编办、区经发局、区行政服务中心等7家牵头单位工作的推进情况,各乡镇、新区、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落实“放管服”改革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展情况,会议听取了区编办关于《鄂城区关于加快“放管服”改革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送审稿)(以下简称《实施方案》)的起草过程和相关内容汇报。 

    会议指出,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是实现政府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基石,具有全局性、方向性、基础性的意义。区直各部门单位和乡镇、新区、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要抓在手上,加快推进各项改革任务的落实落地;要加快政务“一张网”建设,实现“一扇门”和“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改革目标。 

    会议要求,要切实履行推进“放管服”改革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的职责,加强部门配合,做到简政放权、放管结合和优化服务,实现 “四办”改革要求;《实施方案》结合我区实际继续修改完善,各单位要与对口市局部门做好沟通衔接,对职责内容认真研究,提出意见;区编办要牵头管总,及时修改,抓紧汇总,相关材料尽快提交审定。 

 

 

转自:鄂城区机构编制网

鄂州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27-60661201 传真:027-60661201
鄂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5264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ez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