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州机构编制网
 
首 页
最新动态 | 政策文件 | 部门“三定” | 行政体制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机构编制管理 | 网上办事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恩施州编办 > 最新动态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州委编办开展下基层大走访活动
时间:2022-06-20              字体:

     6月15日,州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到鹤峰县开展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大走访活动,到包扶企业实地调研、到联系村走访特殊困难群众,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群众生产生活的情况和困难。
       办主任秦顺富、副主任刘春华、张水斌分别到湖北鹤峰县隆国茶叶有限公司、湖北新容正科贸有限公司、湖北省鹤峰县翠泉茶叶有限公司,实地查看生产车间、办公场所,与各公司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公司运营状况及经营困难,共商解决之策;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的信心,把握发展的机遇。茶叶企业要利用好本地资源优势,进一步拓展销售渠道,做强特色品牌。信息技术产业要发挥技术人才优势,通过技术突破、与核心技术企业合作等形式,不断拓展市场,满足多样化的市场需求。

主任秦顺富在湖北鹤峰县隆国茶叶有限公司调研


副主任刘春华在湖北新容正科贸有限公司调研

副主任张水斌在湖北省鹤峰县翠泉茶叶有限公司调研

围绕“关爱群众暖民心”,前期,州委编办深入研究,明确聚焦农村“孤寡老人、留守儿童”两类特殊群体开展关爱活动。办驻村工作队认真摸排,拟定了一对一结对帮扶清单,确定每名党员在联系村的结对帮扶对象。当天,党员们挨家挨户走访,与他们拉家常,了解生活状况、主要收入来源、孩子学习状况,询问最需要解决的困难,做到帮扶对象的情况人人心中一本“明白账”,为明确帮扶措施、力所能及地为他们解决一些生活上的实际困难打下基础。

恩施州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8-8244024 传真:0718-8244024 电子邮件:esbianban@163.com
恩施州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5263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esz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