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州机构编制网
 
首 页
最新动态 | 政策文件 | 部门“三定” | 行政体制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机构编制管理 | 网上办事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恩施州编办 > 最新动态
州委编办开展州直有关领域事业单位改革调研
时间:2022-06-13              字体:

    根据党中央关于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的重要精神,按照省委编办“五重”工作部署,近日,州委编办副主任张水斌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州自然资源规划局、州住建局、州交通运输局和州文化旅游局等部门开展事业单位改革调研,掌握第一手资料,为后续顺利推进改革筑牢根基。

    调研前,州委编办对照中央关于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的精神,参照其他省市经验做法,印发了《州直部分领域事业单位改革方案》和《关于在州直部分领域开展事业单位改革调研的通知》,要求各领域主管部门严格按照调研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自行梳理并形成书面报告。

    调研组主要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介绍、现场观摩等方式,切实掌握各领域事业单位机构编制设置、运转现状、职能发挥、困难问题等情况,充分听取主管部门负责同志、有关科室和事业单位的意见建议。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调研组就事业单位改革政策、机构编制相关规定和有关问题进行了解读和解答。

    下一步,州委编办将认真梳理此次调研收集的有关问题、意见和建议,会同各领域主管部门分领域制定事业单位改革实施方案,经州委编委会研究并报省委编办同意后组织实施,切实做到编制资源配置更优化、公共服务保障更高效。

恩施州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8-8244024 传真:0718-8244024 电子邮件:esbianban@163.com
恩施州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5263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esz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