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州机构编制网
 
首 页
最新动态 | 政策文件 | 部门“三定” | 行政体制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机构编制管理 | 网上办事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恩施州编办 > 图片新闻
州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31              字体:

      10月28日,州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八次集中(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下一步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原文学习习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全体干部职工就学习内容开展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旗帜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上,主任秦顺富同志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认认真真学,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原原本本读原文、原汁原味悟原理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学思践悟,通过学习,全办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集中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学促行,机构编制部门要紧紧围绕“更好地服务保障党的中心工作”职能职责,在持续完善机构职能体系、深入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等方面,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恩施州建设“两山”实践创新示范区提供坚实的机构编制保障

恩施州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8-8244024 传真:0718-8244024 电子邮件:esbianban@163.com
恩施州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5263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esz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