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州机构编制网
 
首 页
最新动态 | 政策文件 | 部门“三定” | 行政体制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机构编制管理 | 网上办事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恩施州编办 > 图片新闻
省委编办市县处党支部赴恩施市利川市开展下基层专题调研活动
时间:2022-07-01              字体: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了解机构编制五重工作揭榜挂帅、比学争先培育项目进展情况,627日至28日,市县处党支部赴恩施市、利川市调研乡镇管理体制改革和中小学教职工编制动态调整等工作,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调研过程中,支部党员干部深入恩施市白果乡初级中学,了解教职工队伍现状和教学运行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恩施市委编办、恩施市教育局和部分中小学关于教职工队伍建设、编制配备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在利川市谋道镇,重点围绕乡镇管理体制改革、区政合一体制运行和综合执法机构设置等开展调研,实地察看乡镇内设机构和事业单位工作运行情况,深入了解乡镇现行管理体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研究探讨深化改革的方向和路径。

 

  在鄂西特委旧址,市县处与恩施州委编办、恩施市委编办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参观文物展厅,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雄精神,一幅幅老旧照片、一件件珍贵文物、一段段感人故事,镌刻着红色记忆,再现了峥嵘岁月,使党员们深受感触。在何功伟、刘惠馨烈士陵园,党员干部向烈士墓敬献花篮,并举行了庄重的英烈缅怀仪式。大家瞻仰烈士遗迹,重温入党誓词,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精神,勇担历史使命,勠力同心、奋楫笃行,为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恩施州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8-8244024 传真:0718-8244024 电子邮件:esbianban@163.com
恩施州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5263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esz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