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州机构编制网
 
首 页
最新动态 | 政策文件 | 部门“三定” | 行政体制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机构编制管理 | 网上办事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恩施州编办 > 事业单位登记
巴东县委编办“四个坚持”做好网上名称管理工作
时间:2022-06-10              字体:

    为确保全县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网上名称规范运行,切实提高“互联网+”时代机构编制管理信息化水平。巴东县委编办采用“四个坚持”做好网上名称管理工作。
    坚持基础为先,凝心聚力地干。一是积极争取财政支持,将全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域名注册及续费费用纳入本级财政预算,充分保障该项工作的经费来源;二是将网上名称管理工作纳入县委编办工作体系,作为一项日常业务工作来抓,确保网上名称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三是加强宣传,通过钉钉群、机构编制培训会等平台向全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宣传网上名称管理工作,扩大网上名称管理工作的知晓度和覆盖面。
    坚持科学谋划,紧锣密鼓地干。全面梳理,摸清底数,按照机构改革方案,结合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申报系统以及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审核系统,进一步锁定改革后新设立的、变更名称的和整合撤并的机构数量,建好网上名称管理电子数据库,保证应注册、应变更、应注销域名的情况清,底数明。
    坚持精益求精,一丝不苟地干。按类别处理域名,对新注册、变更、注销的域名分别处理,及时在网上名称注册管理系统中进行操作,逐一核对单位名称、组织机构类型、证书类型及证书代码,严格按照域名注册要求和程序办理,确保标识证书信息与机构名称相一致,做到“名实相符”,确保涉改单位不漏一个、不错一个。加大域名管理检查力度,每年利用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工作,检查各单位的域名注册使用情况。
    坚持动态管理,持之以恒地干。实时更新网上名称管理电子数据库,定期对系统进行维护清理。凡是域名名称和单位名称不符,单位相关信息更新滞后的,及时提醒并督促相关单位进行实时动态调整,按照要求整改到位,确保网上名称的规范准确。(巴东县委编办 李维健)
恩施州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8-8244024 传真:0718-8244024 电子邮件:esbianban@163.com
恩施州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5263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esz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