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州机构编制网
 
首 页
最新动态 | 政策文件 | 部门“三定” | 行政体制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机构编制管理 | 网上办事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恩施州编办 > 区县动态
恩施市委编办规范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网上名称管理
时间:2022-11-23              字体:

恩施市委编办按照中央、省、州关于加强网上名称规范管理工作要求,全面梳理全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上名称情况,统一网站标识,确保 “名实相符、名称规范”,不断提升网上名称管理的规范化水平。

  一是全面梳理摸底,实现精准管理。以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为基准,结合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情况,全面核实比对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域名和网上名称,重点梳理涉及街道管理体制改革和街道区划调整的部门情况,对新注册以及需要修改的中文域名、网站标识做到及时增、减、改,确保网上名称与机构名称相对应。同时按照域名注册、到期时间筛选分类建立电子档案,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二是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办理效率。下发业务工作图文简明流程指南,优化工作流程,畅通沟通渠道。通过电话、QQ、微信等途径开展点对点的服务,解决工作中的难题,并对各单位上报的注册、修改申请,及时进行复审并提交国家域名管理中心,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高质高效完成网站名称变更工作。积极与财政部门沟通,将域名注册费用纳入财政统一支付,既保障了域名缴费规范性,也减轻了注册单位的负担。

三是加强日常检查,实现全面覆盖。加强协调配合、信息共享,对中文域名注册工作实行常态化检查,重点对中文域名名称、类型、期限进行全方位检查,对发现的域名与单位名称不符、网站标识信息不规范等问题及时纠正,确保每家单位至少有一个在有效期限内注册登记的准确中文域名。同时,将网上名称管理工作完成情况列入编办机关年度绩效考核指标,进一步促进工作的落实。

截至10月底,恩施市委编办已完成全市436家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清理规范和续费管理工作。 
恩施州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8-8244024 传真:0718-8244024 电子邮件:esbianban@163.com
恩施州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5263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esz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