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电子政务
省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举办机构编制综合业务管理平台操作暨2018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培训班
时间:2018-11-20       

为适应机构编制管理新形势、新要求,充分发挥我省机构编制综合业务管理平台作用,深入推进信息化与机构编制工作有机融合,11月13日至14日,省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在武汉市举办全省机构编制综合业务管理平台操作暨2018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培训班,全省各市县编办年报统计工作人员等1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结合机构编制业务网上办理流程,系统培训机构编制综合业务管理平台的机构管理、用编核准、人员管理、业务办理和统计分析等各项功能,详细介绍综合业务平台的各指标解释和填写要求,并对2018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布置。组织互动交流,现场答疑各类问题,搜集并整理了完善系统的相关意见和建议。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立足于体现机构编制业务不见面审批的办理模式,让各地负责统计的工作人员掌握了机构编制综合业务管理平台系统的操作应用,必将提升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质量和效率,充分挖掘平台中数据资源的作用,更好服务全省机构改革工作。(省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供稿)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