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电子政务
湖北省机构编制综合业务管理平台封闭内测暨业务操作培训在荆州举行
时间:2018-07-26       

为进一步检验完善、实践运用机构编制综合业务管理平台的各项功能, 7月16日至7月19日,省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在荆州市举办机构编制综合业务管理平台封闭内测暨业务操作培训班,部分市县编办信息化工作人员、烽火科技研发人员和省编办电子政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内测培训。

培训会上,结合目前机构编制业务流程网上办理重点,详细介绍机构编制综合业务管理平台与原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系统功能区别,对机构编制综合业务管理平台的各项功能操作应用进行系统培训,组织封闭测试部署环境、业务办理、文件管理等功能点。听取参训人员对平台的指标、功能和加强系统应用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电子政务中心将集中技术力量针对培训测试过程中发现的有关问题予以修改,进一步完善机构编制综合业务管理平台统计分析等功能,在全省逐步推广机构编制综合业务管理平台,努力推进信息化技术和机构编制工作的深度融合。(电子政务中心供稿)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