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电子政务
省编办电子政务中心举办全省信息化专项培训班
时间:2017-12-11       

为提升市县区编办网络安全意识信息化工作能力,省编办电子政务中心于12月5日至6日在宜昌市举办了全省信息化专项培训班。全省各级编办共15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班邀请中央编办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总监陶然省网信办网络安全处处长项海分别电子政务和机构编制工作研究、网络安全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授课。在实名制系统操作培训过程中,技术人员详细介绍和讲解系统操作流程,CA管理员应用操作,并针对实名制信息管理系统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逐一进行解答。现场部署2017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听取各市州关于加强全省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的意见建议。(电子政务中心供稿)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