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电子政务
安陆市编办强力推进域名注册管理工作
时间:2013-07-01       

  安陆市编办通过广泛宣传、协调联动、主动服务等措施,强力推进政务和公益域名注册管理工作,成效显著。

  一、加大宣传力度,实现域名注册存量突破。编办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研究改进域名注册工作方法,将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列入年度重点工作之一。针对全市未注册单位,充分利用政府网络、电话、宣传资料、编制政务公开群等资源,大力宣传政务和公益域名普及工作的重要意义。

  二、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把域名注册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考核,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科室并配备专人负责域名注册的接待与服务工作,使其转为常规性工作。

  三、实行“科室协调联动”制度。将政务和公益域名注册管理工作与事业单位法人年检、机关事业单位核查、机构编制管理等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实行部门联动,发挥编办合力,既注册了新的域名单位,又确保已注册单位续费工作,提高了工作效率。

  四、创新工作方式、主动服务。集中实施“一审两代一统”模式,通过集中审核,代为注册续费、代为申请发票,集中统一缴款,极大方便了注册单位,加快了域名注册和续费工作的进度。同时,开通了域名注册咨询电话,及时准确地答复单位的疑问,对于不理解注册工作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耐心细致的解释,增强了各单位注册政务和公益域名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