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电子政务
十堰市提高域名注册覆盖率实行“四步走”
时间:2013-07-01       

  今年以来,湖北省十堰市编办积极推进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注册工作,采取“四步走”措施,力争9月底实现覆盖率超过80%。

  一是抓操作技术培训,用技术保障质量。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注册工作是机构编制部门的一项重要工作。技术操作是保障中文域名注册质量和数量的提前,为此,市编办于4月23日对全市编办业务操作人员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培训。

  二是抓覆盖率的提高,用数量体现成效。目前,十堰市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注册覆盖率为35%。为提高注册覆盖率,实现质的飞跃,全市树立了“力争9月底实现覆盖率超过80%”的目标。

  三是抓缴费续费工作,用经费保证运行。在总结2011年的经验基础上,继续采取“先借发票、代为收费、统一上缴、明细核算”的办法,确保缴费顺利进行、域名长期有效、网站正常运行。

  四是抓网络红页利用,用服务促进管理。大力宣传网络红页功能,让各级机关和事业单位积极主动利用网络红页建设本部门网站,发布本单位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服务项目和工作进展情况,以更宽的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效能,提高管理水平,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同时,引导网民访问安全正确的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网站,来获得权威、详尽、准确的政务和公益信息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